回到顶部

陶玉玲、孔维、辛芷蕾助阵《环球影迷大会》 竞技赛场秒变秀恩爱大会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文国际频道《环球影迷大会》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9日 14:55 A-A+

 

1

世界电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欢。由CCTV4中文国际频道重磅打造,全球首档电影文化竞赛类节目《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0点播出第五期。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青年演员孔维、辛芷蕾鼎力助阵,共同分享影片中温暖人心的爱情故事;竞技赛场一反常态,高能比拼之外频频撒狗粮,影迷花式秀恩爱羡煞旁人。

1

陶玉玲《九九艳阳天》引全体大合唱 辛芷蕾自曝观影超爱哭

《环球影迷大会》在上期刚完成月冠军的争夺,木易脱颖而出成为首位“至尊影迷”。本期迎来周赛新篇章--爱情电影,作为电影中最大的一个题材类型,人类的爱情行为从最普通最常见的到最畸形最变态的,从最纯洁最无私的到最无聊最猥琐的,几乎都被囊括其中。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青年演员孔维、辛芷蕾,专业嘉宾高山、吴冠平倾情助阵。陶玉玲因在新中国第一部军旅爱情电影《柳堡的故事》中出色演绎了二妹子这一人物,成为50、60年代中国观众心中的“红色恋人”。现场陶玉玲再唱该片插曲《九九艳阳天》,引发全场大合唱,气氛温馨感动。辛芷蕾自曝少时不懂电影《爱在黎明破晓前》中的悲欢离合,只是在影片结尾跟随女主的情绪波动而痛哭不已,长大后回味才更懂其中心酸。

1

影迷选手不走寻常路 秒变秀恩爱大会

据了解,本该是紧张激烈的知识比拼,节目这期却一反常态。影迷选手通通不走寻常路,从开场就花式秀恩爱,简直羡煞旁人。博学多才的计算机老师,答题句句不离我媳妇,处于落后状态就通过亲吻结婚戒指来解压;因电影结缘另一半的古典才女,与异国男友曾相距11622公里,现场清唱《小幸运》对男朋友真情告白;还有因为喜欢打麻将的共同爱好和妻子相识相知,最终成为了中国女婿的意大利影迷......赛场答题虽然紧张,但却处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而这就是爱情的魅力。正是现实生活中一场场的浪漫邂逅和执着坚守,给了爱情电影源源不断的创作动力。

1

《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0点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第五期,那些相爱的、正在等待爱情的或者苦苦寻找真爱的人可不要错过节目播出!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