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71228 京剧《三打陶三春》(选场)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8日 19: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9: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五代时,周主柴荣临朝,赵匡胤将当年北平王郑子明与陶三春定下婚姻之事奏明周主,并请旨为他们二人完婚。周主准奏,差人前去迎接陶三春进京完婚。陶三春与弟弟陶虎二人骑驴先期进京。将近京城,路遇响马打劫。陶三春擒住响马,问明情由。方知是万里侯高怀德受赵匡胤与郑子明之托,假扮响马,欲制服陶三春,杀其威风。三春大怒,直奔金殿,寻找郑子明。周主命殿前武士擒拿三春,反被其打败。柴荣无奈只得让他们赶快完婚。郑子明还想在洞房之中制服三春,结果又被教训了一顿。当着周主及众大臣之面,三春为郑子明立下家法,然后才与他同入洞房成就婚姻。 (《CCTV空中剧院》 20171228 京剧《三打陶三春》(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