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它能一克上万 也能一颗过百 赚翻 201712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8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新会,陈皮的历史由来已久,所谓陈皮,“越陈越贵”。新会每年都会举办比赛,拍卖“陈皮皇”,那些存放了上百年的陈皮,100克就可以卖出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高价。

黄建社:4年的陈皮价格要到400多元一斤,这个8年陈皮要800多元一斤。

记者:年份翻倍价格也翻倍。

黄建社:2002年产的15年陈皮,价格要2000多元一斤。我手上这款70年代的

记者:40年

黄建社:对,差不多要8万多元一斤。

它能一克上万 也能一颗过百 赚翻

陈皮的主要成分都在这个被叫做“油包”的东西里,油包越大越多,皮的品质越好。随着时间的增加,食用和收藏价值也就越大。想用陈皮赚钱,必须要等,少则三年,多则几十年上百年。

可在2013年,黄建社却不要等了,他发现了一个商机,要用当地新会柑橘的橘皮,赚快钱。不用等三年,当年就可以赚钱。

当记者问他怎么做到的时候,他的表现却让记者很吃惊。

黄建社:啊,确实是,包括,啊,现在,我们,啊

记者:想好了就可以开始,怎么想怎么说没关系。

记者:肯定因为你觉得它有市场你才会去做它吧?

黄建社:嗯

记者:为什么停住了

它能一克上万 也能一颗过百 赚翻

虽然黄建社不能言善道,面对镜头更是紧张到不知该怎么说话,可别人说起他干的事,都是赞不绝口。

新会区副区长:之前第一次见他,就感觉这个人不善言谈,比较沉默。但是他做企业非常用心,他这个人应该说是一个做实业的人,而且是一个非常认认真真做事情的人。至于他后面的产品品质非常高,这也是息息相关的。

白马村村委会主任:他做得非常好,产品方面做的很精辟,周边来说他做的是最好的一家。

黄建社2013年开始创业,2016年销售额就近3000万元,2017年预计实现销售额5000万元,而让他实现财富爆发的东西就是它。

采摘新鲜的柑橘,经过开口、剔除果肉、清洗后再将普洱茶放进柑橘壳,一起晾晒,它就是柑普茶。

黄建社原来和妻子经营着一家茶叶店。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注意到市面上开始有小作坊在做这种橘子皮包着的茶,这让他发现了商机。

黄建社:这两种在中国流传,千年以上的这么好的产品,结合在一起,又是一种健康的产品,我觉得应该可以,传播到千家万户,传播到更广的地方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8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花600万买柑橘,却把果肉都扔了,为的只是不熟的柑橘皮。他在别人眼中是创业达人,可面对镜头却说不出话来。他虽然不会说却会做。把两种相距千里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创造出惊人的价格。这样一个小东西,最贵可以卖到四五百元。看黄建社如何用不熟的柑橘皮赚快钱,一年销售额达到5000万元。(《致富经》 20171228 它能一克上万 也能一颗过百 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