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穷小伙发财后 700万买下一堆柴火棍儿 201712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7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王贵:你看一下,你看我们这个大小是不是匀称,第二我们这一盒的糖分我们都测过了,含糖度都是17,所以到了你手里吃到的不会说一个很酸一个很甜,你会吃到的都是非常棒的,就是标准化非常高。

王贵折腾了这么多,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卖他的猕猴桃呢?

在王贵的基地采访时,记者发现,这个基地中有很多这样的小牌子,牌子上面还写着“私人定制”,王贵告诉记者,这些基地的猕猴桃,早就已经被客户预定了。

穷小伙发财后 700万买下一堆柴火棍儿

广东省广州市某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总经理:我们是花了10万元,买了5年里(1亩地产出的猕猴桃),每年会有2000斤的猕猴桃,就是400盒,也是包装的非常精美的。

王贵把认购猕猴桃的客户称为“庄主”,庄主用10万元认购一亩地,这亩地5年内结出的猕猴桃都属于庄主,这种销售方式,是王贵去年开始尝试的。

王贵以前做房地产生意时交际很广,他把自己的设想讲给朋友,没想到很多朋友听完竟然都直接交钱认购了。

广东省广州市某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总经理:像我们庄主,我们拿的是最大颗的猕猴桃, 我就觉得它包装的很漂亮,让客户吃了觉得非常特别,而且让他们吃了觉得我非常有心,从这么远的地方给他们买来这么好吃的东西,

庄主交钱认购后,等猕猴桃成熟,庄主随时要货,王贵随时把新鲜的猕猴桃发快递过去。

通过朋友的口碑传播,来认购的庄主越来越多,今年,共有500庄主从王贵这里认购了猕猴桃。

王贵:通过我们这些庄主,他们把猕猴桃送给了他们的朋友客户所产生的复购。这个是一天所购买的数量,我们目前所统计,大概一个庄主所认购的一亩地,他能够带动十亩地的销售。

穷小伙发财后 700万买下一堆柴火棍儿

这种销售方式,占到王贵总销量的百分之二十,75%的猕猴桃王贵通过电商和商超等渠道销售到了北京、上海、广东等地。

王贵还有5%的猕猴桃作为出口来销售,节目播出前,王贵告诉记者,他第一批出口的猕猴桃也早已通过海关的检查,已经顺利销往了加拿大的大型超市,他出口加内销已签的订单量超过了1.2亿元。现在王贵60%的产品都是红心猕猴桃,他还把新品种的猕猴桃交给当地农户种植,还交给农户们管理的新技术、新方法,带领着8600多户农民和他一起前行。

王贵告诉记者:做现代农业,就必须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走在行业的前沿,正因如此,他才能迎来今年的收获。曾经“面朝黄土背朝天”是人们对农业生产的固有印象,时至今日,传统的耕作方式早已悄然远去,越来越多科技元素的融入,让农业生产显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猕猴桃,资产过亿的房地产大佬王贵2012年来到四川的大山里做农业,大家都觉得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而且更让大家想不明白的是,王贵花了700万元买了一堆柴禾一样的东西,他竟然还如获珍宝。(《致富经》 20171226 穷小伙发财后 700万买下一堆柴火棍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