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威亚遇上鼓?本周六《星光大道》将为你带来顶级视听效果!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7日 10:43 A-A+

结合总是能产生不一样的、意料之外的效果,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我们的很多选手都很善于去结合,比如将民族乐器结合流行音乐,将传统文化结合舞蹈歌曲等等。在本周六晚八点CCTV-1即将播出的《星光大道》节目中,我们的选手将鼓和威亚结合,效果又会是什么样呢?

怎么样 是不是十分炫酷,美轮美奂

怎么样,是不是十分炫酷,美轮美奂

精彩的节目当然还是留到周六晚上欣赏 “迫不及待”要尝试威亚的主持人和嘉宾 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精彩的节目当然还是留到周六晚上欣赏,“迫不及待”要尝试威亚的主持人和嘉宾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迅宝宝和小尼的表情和嘉宾们形成了强烈反差 被吊起来还这么开心?

迅宝宝和小尼的表情和嘉宾们形成了强烈反差,被吊起来还这么开心?

升空! (好弟因为体重问题幸运的留在了地面做指挥员)

升空!(好弟因为体重问题幸运地留在了地面做指挥员)

小尼貌似已经不是第一次吊在空中了 感觉良好并且还卖了个萌

小尼貌似已经不是第一次吊在空中了,感觉良好并且还卖了个萌

王海洋的表情完美演绎了“怂”是什么状态

王海洋的表情完美演绎了“怂”是什么状态

魏伽妮的威亚和鼓的结合很有新意,主持人和嘉宾们的互动也是“笑”果十足,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互动就是本周六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要带给大家的,五组选手精彩的表现让你期待吗?本周六晚八点一起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吧!

1号选手  文菁爽(四川 护士)

1号选手 文菁爽(四川 护士)

文菁爽是四川的一名普普通通的护士,她性格开朗、为人热情,坚定认为作为护士的首要职责就是为病人带去温暖,必要时雪中送炭。汶川地震时的志愿者经历使她更加坚定的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工作中以细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患者。站在《星光大道》舞台上的她选择用歌声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去温暖、传递欢乐。

2号选手 杨建军(山东济宁 图书管理员)

2号选手 杨建军(山东济宁 图书管理员)

杨建军来自山东济宁,是一名普通的图书馆理员。他性格憨厚朴实不善言语,经历坎坷,因过于执着研究美猴王表演导致妻离子散,37年只执着于这一件事,他的梦想就是登上更大的舞台,当一个被观众认可的美猴王。杨建军说:“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动,美猴王永远是我的追求目标”。

3号选手 胡海(上海 退休国际商务师)

3号选手 胡海(上海 退休国际商务师)

前半生规规矩矩、后半生不羁追梦。1950年,胡海出生在革命烈士之家,在他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亲独自把7个孩子拉扯大。从小胡海就热爱文艺,但因之后从事的工作以及所在年代并没有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退休后的他决定活出另一种人生,67岁的年纪活出了20岁的状态,被亲切称为“摩登爷爷”。

4号选手 丁丽红(湖南湘潭 幼儿园老师)

4号选手 丁丽红(湖南湘潭 幼儿园老师)

丁丁老师是一个会用刘和刚的嗓音讲大灰狼故事的可爱胖胖老师,来自湖南湘潭。她嗓音多变,男声女声,通俗美声,民歌戏曲,唱啥像啥。丁丽红性格豪爽,被大家公认为胖子里身材最好的,女汉子里做饭最好吃的。她一直梦想着妈妈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自己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跟小尼和朱迅在合个影,圆老人家的一个梦想。

5号选手 魏伽妮 (辽宁 自由职业)

5号选手 魏伽妮 (辽宁 自由职业)

魏伽妮来自辽宁,典型的东北大妞儿性格,性情直爽、勇敢、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因嗓音甜美被誉为“民歌小百灵”,也是不断在尝试“民歌新唱”给大家带去不一样的视听效果。爱好广泛,架子鼓、威亚打鼓都使人眼前一亮,今天她第一次尝试空中吊威亚打鼓,期待魏伽妮的精彩表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