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15日-1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7日 10:20 A-A+

2018年1月15日  首播:19:55:    《企鹅王国》     

       企鹅在地球穿上冰甲之前就已在南极安家落户。它能在-60℃的严寒中生活、繁殖。在陆地上,它活像身穿燕尾服的西方绅士,在水里,短小的翅膀成了一双强有力的“划桨”,游速可达每小时25-30千米。

       2018年1月16日  首播:19:55:    《回到史前》   

       在地球历史上的三亿年前,许多动植物都处在萌芽阶段,即使这样,残酷的竞争已然开始。经过演化,有的物种壮大;有的物种消失。自然界的历史在漫长的竞争中发展。

       2018年1月17日  首播:19:55:    《野生大食谱》     

       在自然界,动物的基本需求其实寥寥可数,无非是睡觉、繁殖、自由呼吸,时不时喝点水,遇险时互相提醒等。对大多数动物来说,地球就像一个偌大的餐厅,满足它们不同的需求。

       2018年1月18日  首播:19:55:    《长颈鹿之谜》   

       生活于非洲稀树草原地带的草食动物长颈鹿,是南非的国兽。在自然选择规律的作用下,长脖子族群的鹿逐渐形成。它们听觉和视觉非常敏锐。在紧急情况下会一跃而起,逃之夭夭。

       2018年1月19日  首播:19:55:    《顶级猫科战将》    

       谁是顶级掠食者?谁是猫科动物中最骁勇的顶级战将?没有规则的限制。没有法则可言。猫科动物通过殊死拼搏,赢得自然界霸主地位。

       2018年1月20日  首播:19:55:    《狂野搏击》   

       非洲河流的鳄鱼数量巨大。每年在鳄鱼争霸战中,死伤不可避免。澳大利亚繁华的热带海滨城市达尔文,但是一位凶残的捕食者来到了城里,它就是咸水鳄。这种可怕的爬行动物让达尔文人谈之色变。人们积极采取应对办法。

       2018年1月21日  首播:19:55:    《生存的秘密》   

       狒狒和野狗住在一起,这样的组合的确罕见。其实是共同利益使它们组合为一体。在沙特阿拉伯塔伊夫地区,外景主持人前往一探究竟。而在非洲,花豹的生存环境残酷又危险。为了种族繁衍,雌性花豹付出的代价巨大而沉重。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