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腾讯直播吸睛王的爱情盛宴 央视要播出啦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6日 16: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除了举国关注的19大盛会,除了各种社会奇观、国粹,还有什么能让上百万人同时欢笑、感动、落泪、如痴如醉?还有什么能获得腾讯直播“吸睛王”的美誉?是爱情,中国式爱情。2017年12月31日 21:17 CCTV-7,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揭晓典礼为您献上一场爱情的盛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6:55

视频简介: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除了举国关注的19大盛会,除了各种社会奇观、国粹,还有什么能让上百万人同时欢笑、感动、落泪、如痴如醉?还有什么能获得腾讯直播“吸睛王”的美誉?是爱情,中国式爱情。2017年12月31日 21:17 CCTV-7,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揭晓典礼为您献上一场爱情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