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街采 我爱你的100种表达方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6日 16: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7年10月29日,CCTV-7乡约2017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揭晓典礼,于重庆万盛石林景区进行现场直播,我们从千百个平凡又感人的爱情故事中选出中国十大爱情故事,他们中有鼎鼎大名的科学家,有扎根大山的兵哥哥,有辞职创业的80后小夫妻,有著作丰厚的盲人作家,有热衷公益的重组家庭,有落户“麻风村”的乡村医生。2017年12月31日 21:17 CCTV-7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爱情故事!

乡约: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爱情故事!

乡约: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爱情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6:56

视频简介:2017年10月29日,CCTV-7乡约2017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揭晓典礼,于重庆万盛石林景区进行现场直播,我们从千百个平凡又感人的爱情故事中选出中国十大爱情故事,他们中有鼎鼎大名的科学家,有扎根大山的兵哥哥,有辞职创业的80后小夫妻,有著作丰厚的盲人作家,有热衷公益的重组家庭,有落户“麻风村”的乡村医生。2017年12月31日 21:17 CCTV-7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