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12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6日 14:40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2月26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来自河南新乡的丁绍华

来自河南新乡的丁绍华


谜一样的妈妈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者是来自河南新乡的丁绍华,今年44岁。小时候妈妈总是喜欢叫她花儿,可是妈妈一别36年,她再也没听过妈妈叫她花儿。36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她和妈妈从此天各一方?

7岁时父母离异,弟弟被抱走,她和妈妈突然被人从四川老家带到河南养父家。但妈妈在来到养父家第二天就独自离开了。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妈妈去了哪里。这么多年来她在养父家过得并不好,期盼着妈妈能够回来接她走。她开始恨妈妈,但随着年龄增长她见到身边亲人的离去她更多的是担心妈妈。36年来,妈妈的离开始终像一个谜,虽然对妈妈的恨和思念一直缠绕着她,但她努力的经营起自己的小家庭,也对妈妈有了更深的思念。那么今晚她能否实现自己的心愿?时隔36年,是否还能再次见到妈妈?听到她喊一声“花儿”吗? 

来自新疆的梁开元

来自新疆的梁开元

虎父

今晚第二位求助人叫梁开元,今年72岁,他和老伴是从千里之外的新疆而来。15年里,他们每天都要为一个人数着日子。这么多年来,夫妻二人天天思夜夜盼,就期盼着心里想的那个人能够回来。

梁开元来自一个传统家庭,传下来的祖训一直劳记于心,他自己从年轻当兵到后来走上工作岗位一直拔尖。对于三个儿子的教育,他也以严格著称,信奉“棍棒底下出孝子”,将大儿子和二儿子培养得很优秀,但唯独小儿子因为敏感内向,表现平常。在缺少沟通和父亲强压下,小儿子接连被动分配,但其对工作从不喜欢。2002年,25岁小儿子留下字条从单位出走,此时自信的梁开元发现自己错了,年迈苍苍的他与妻子踏上了寻子之路,他希望跟儿子说声对不起。那么今晩在《等着我》我们能否找到儿子呢?

 敬请收看12月26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