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1222 晚辽“文妃案”(上)后族争储藏杀机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3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3日 0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1121年,辽天祚帝耶律延禧贪图享乐,不理朝政,致使朝纲混乱,权贵争斗。同时女真族逐渐崛起,不断侵占辽朝的土地。面临如此紧张的内忧外患局势,耶律延禧最宠爱的文妃萧瑟瑟,写词劝谏天祚帝。昏庸的天祚帝不但没有被文妃的良苦用心所打动,反而治罪于她。文妃之后还被告发预谋篡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天祚帝又会怎样处理这个案件?此案对大辽王朝的命运走向,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1222 晚辽“文妃案”(上)后族争储藏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