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受中共中央委托 尤权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22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受中共中央委托 尤权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9:26
  • 视频简介
    受中共中央委托,尤权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今天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尤权强调,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我国经济已经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特征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牢牢把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战略举措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