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22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9:22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2018年元旦、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元旦和新春佳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国各族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

二、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

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四、扎实做好春运工作。

五、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六、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七、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

八、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九、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

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落实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确保本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