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71220 看家能手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0日 06: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0日 06: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班在外,家里的一切都是你的牵挂:老人孩子的安全,燃气是否关好,厕所是否漏水等等问题,而安防系统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困扰,成为看家能手。为了追求暴利,有人在葡萄酒上做起了文章,色素勾兑、伪造产地、以次充好的伪劣葡萄酒屡有出现。目前,食用碱测试和纸巾测试法来鉴别真假红葡萄酒几乎达到了99.9%的准确率,而且原材料都是生活中的常用物品。葡萄皮所含的白藜芦醇和单宁都是有益于人体的物质,吃葡萄的时候连皮一起吃可谓好处多多。但葡萄皮可能会有农药残留,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洗干净。(《科技之光》 20171220 看家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