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摩洛哥参议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20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摩洛哥参议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9:19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摩洛哥参议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摩洛哥参议长本希马。
 
  张德江说,中摩关系始终走在中非、中阿合作的前列。当前,双方认真落实2016年习近平主席同穆罕默德六世国王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构建中摩战略伙伴关系。明年是中摩建交60周年,中方将继续推动中摩关系实现更大发展。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同摩洛哥参众两院的友好关系,愿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开展治国理政、立法以及经贸等方面的交流互鉴,促进人文领域交往合作,营造务实合作良好的法律环境,更好服务中摩关系发展大局。
 
  本希马说,摩方有强烈意愿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友好交流合作。

向巴平措参加会见。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