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1日-1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0日 13:45 A-A+

2018年1月1日首播:19:55:《可爱的小宝贝》   

       在艰险的自然环境中,动物幼崽必须练就谋生的本领。因为在它们成长过程中,生与死的大幕随时拉开,应对各种艰难的环境是活下去的唯一之路。


       2018年1月2日首播:19:55:    《斑马先遣队》   

       斑马是非洲草原的主角动物。在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时,生死横渡马拉河,更是非洲大草原最为壮观的景象。在生和死的较量中,它们依靠集体的威力,仰仗着智慧和胆量,拼命攀爬生命的新高度

       2018年1月3日首播:19:55:    《铠甲勇士》   

       动物行为学家踏上巴厘岛西部的五个小岛,以营救五千余只被困的科莫多龙。看似凶猛的鳄鱼也是拯救对象,由于栖息地的被占据,它们的生存环境也日益恶化。

       2018年1月4日首播:19:55:    《狮王的道路》   

       凶猛无比的狮子被称为非洲大草原上的“鲨鱼”,它们作为顶级杀手也有着阴暗一面:暴食,奸贼,刺客……甚至会同类相残。狮王的生存之路并不平坦。

       2018年1月5日首播:19:55:    《动物的疯狂行为》   

       动物的怪异和疯狂行为是人类意想不到的。很多看似驯服的动物发怒时,很难想象它们会发生什么样的攻击……本片收集了世界上一些动物爱好者拍摄记录的动物王国那些怪异的疯狂行为。

       2017年1月6日首播:19:55:    《鳄鱼的狩猎》    

       对鳄鱼来说,它们冷酷无情,利用强有力的下颚和锐利的牙齿,不给猎物以逃生机会。这些沼泽统治者,已经在这个地球上生存两亿年了。

       2017年1月7日首播:19:55:    《遭遇水下巨怪》   

       动物专家布雷迪•巴尔去寻找新品种的巨型电鳗。在此过程中,他有了惊人的发现:600伏的恐怖电压来自两米长的可怕生物—电鳗。一旦被电鳗电昏,就有可能溺水。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