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我与电影的故事|20岁之前我从来没有进过电影院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文国际频道《环球影迷大会》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0日 16:32 A-A+

自媒体影评人木易

我是一个喜欢看电影的湖南人。都说湖南人恰得苦、耐得烦、霸得蛮,全身上下似乎都有一股韧劲。这话没错,湖南人除了普遍的普通话不标准之外,更多的,的确就是很有韧劲。

我从9岁开始喜欢看武侠片,梦想自己能成为电影里行侠仗义的侠客,倚马仗剑闯江湖。

1

20岁之前从来没有进过电影院,20岁我第一次走进电影院看了第一部电影之后,就决定开始走上学习电影的道路。

1

为了更好的接触电影,从深圳的公司裸辞来到北京,开始接触跟电影有关的行业。

现在是一名自媒体影评人,也算是小有成就,微博粉丝超过55万,知乎粉丝也超过了10万。

1

本着对电影的这份热爱,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未来凭着这股韧劲,可以担任导演,拍摄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