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25日-12月3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9日 10:22 A-A+

2017年12月25日《死亡爬行》
      人类或许不了解,作为冷血动物的蛇,极少会对人类造成威胁。另一类冷血动物非洲鳄鱼则是捕猎高手。这些爬行动物的世界看似冷酷无情却又异常缤纷。那么

在它们的世界里会发生什么样的奇怪故事?敬请关注《自然传奇》
 
      2017年12月26日《清道夫与杀人蚁》
      这些滚动着的粪球,它们是草原勤快的清道夫—蜣螂。这些传说中的杀人蚁,瞬间能将别的生命吞噬殆尽。它们看似渺小羸弱,却蕴藏着无数生命的奇迹。敬请关注《自然传奇》,探索大自然无穷无尽的奥秘!
 
      2016年12月27日《自然的恩典》
      它海拔7556米,它是横断山脉的最高峰,是中国最东的海洋性冰川和最大的古冰体遗迹。经过了上亿年的地质塑造,这里悬崖陡壁和深邃峡谷四处密布。它曾经发生过哪些沧海桑田般的变迁?大自然给了它多少丰富的恩典?《自然传奇》带您一起走近贡嘎,体验自然之美!
 
      2017年12月28日 《在天堂》
      贡嘎处于四川境内、北纬30度线附近的温带区域,4800多种植物茁壮生长,400多种野生动物在此生存繁衍,这是天然的乐土,是生命的天堂。这是人们流连忘返的地方!《自然传奇》带您一起走近贡嘎,体验自然之美!
 
      2017年12月29日《在人间》
      这里,南北气候差异;这里,东西地貌过渡,是全球2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之一。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和独具特色的动植物资源,造就了它的风格迥异!《自然传奇》带您一起走近贡嘎,体验自然之美!
 
      2017年12月30日《探秘自然·捕蛇奇人》
      巨蟒吞食猎物、吃人巨蟒,这些传说都为蟒蛇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为了探究蟒蛇的秘密,生物学家对它们进行长期跟踪和测试,观察这种神奇的动物在自然界的各种生存秘诀。《自然传奇》带您走遍世界去抓蛇。

      2017年12月31日《探秘自然·荒野求生记》
      在非洲荒野,饥饿和干渴,使得狮群和象群难得一线生机;仅存不到500只的埃塞俄比亚狼,处境同样岌岌可危;在加拿大最荒蛮的地方,灰狼是致命猎手,却也面临着生死挑战。《自然传奇》为您讲述动物荒野求生的故事!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