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12月1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9日 11:59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2月19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藏在心底的人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者是从山东德州来的纪晓梅,还有十来天就要生孩子的她今天来到《等着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呢?有一个人纪晓梅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么多年他就藏在纪晓梅的心底,这么多年过去了纪晓梅一直有一句话藏在心里,今天她特别想见到那个人说出心底的话。

在纪晓梅的记忆里,她和妈妈是被一个陌生男人带到山东现在的家中。小时候纪晓梅去到街上,总会被人问从哪里来的?在他乡遭受异样的眼光,她的心里无比自卑。从那时候起晓梅的内心里就开始期待爸爸能够接她和妈妈回家。多年来晓梅一直以为自己是在为精神不正常的妈妈找家,因为她不敢面对,她很害怕面对爸爸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找过自己的现实。但后来一件事让晓梅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那么今晚在《等着我》晓梅是否能找到自己的爸爸? 说出藏在心底已久的那句话?

22

 

两个孩子的母亲

今晚第二位求助人叫张桂华,今年58岁,来自辽宁鞍山。杨金泽这三个字无数次萦绕在她的脑海中,这个名字也成为了她余生唯一的寄托。34年过去了,她觉得只有走在路上,自己才能算是一个母亲。

1983年9月,鞍山市杨洪杰、张桂华喜得贵子,取名杨金泽。但没想到孩子出生仅43天,却不幸在医院丢失,从此张桂华就踏上了寻子之路。两年后二儿子的出生给这个家带来了一些希望和快乐,但没想到的是在儿子28岁时,因车祸不幸去世。两次失去孩子的痛苦,几度让她陷入崩溃的边缘。是母亲的职责和对孩子的爱,让她努力强大自己,只为还能继续走在寻找孩子的路上。那么今天在《等着我》张桂华与大儿子能否相见?

11

 

敬请收看12月19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