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欧洲议会副议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18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欧洲议会副议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9:10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欧洲议会副议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欧洲议会副议长帕帕迪莫里斯。

张德江说,中方高度重视中欧关系,支持欧洲一体化建设。明年是中国欧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欧领导人会晤机制建立20周年,双方应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同欧洲议会的交往,用好中欧议会定期交流机制,增进政治互信,优化经贸合作的法律环境,巩固友好的民意基础,为中欧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帕帕迪莫里斯说,欧洲议会愿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交流对话,减少分歧,促进互利互惠和共同发展。

艾力更·依明巴海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