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他为小尼画了人像速写 竟遭小尼狂diss?!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8日 14:42 A-A+

梦想无所谓大小,普通人也有自己的梦想,《开门大吉》就是个帮普通人实现梦想的舞台!18日晚我们开门有梦,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三位追梦小伙伴的故事吧~

狂热粉丝,登登我见多了,但拖家带口几十年日一日狂爱的,登登我还就只服郜玉珍。郜玉珍打从16岁第一次接触豫剧,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入迷了,但苦于家庭贫困,不能完成她唱戏的梦想。后来,郜玉珍干脆就和豫剧扛上了,在她的影响下,一家老小都和豫剧扯不清了……

别看玉珍阿姨已经61岁,也没有经过老师教导、系统的学习,但她这豫剧唱得还行哦~她的4个孙女唱得也挺有味道,不过嘛……

玉珍阿姨因家庭问题,没法自己完成梦想,只好倾注在第三代身上。但如果梦想是由自己亲自来实现,又是怎样的满足呢?让小哥哥李城来说说吧~

打小就爱画画的李城,在高考落榜后打过不少零工,后来阴差阳错下到中央美院当了保安。几经周折,他最终考上了中央美术学院。而这中间发生的故事,就由李城小哥自己来诉说喽~

难得现场来了位中央美院高材生,我尼哥可不会放过他(P.S.小尼哥每次经过公园速写摊,都心痒痒)。所以喽,我又成苦力了……至于这画像画得如何嘛~~~

别人上《开门大吉》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李志登上咱们的舞台,除了自个的梦想,还外带打包了一群人的梦想。

李志是长春一汽流水线上的一名普通工人,平常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据他说因为唱得好,他不但娶了美美哒老婆,还和志同道合的工友们,一起组成了“流水线”合唱团。

但这次登上《开门大吉》的舞台,除了是圆他自己和兄弟的唱歌梦,更是为了圆他妈妈的一个梦。到底是什么梦想,令李志一说起便百感交集呢?

想听更多梦想的故事,想知道小尼的自画像是啥样?那就锁定18日晚19:30的《开门大吉》,我们一起开门有梦!只要你怀揣家庭梦想,勇于接受挑战,就能在央视舞台上实现给自己和家人的美好愿望,快来《开门大吉》官网报名吧!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