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12月18日—12月22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5日 15:48 A-A+

无人驾驶不是梦

1

1

1

2017年10月20日,一则新闻引起大家关注,英国专家预言:为了让交通更安全,最多再过25年,人类将被禁止开车,而由无人驾驶技术全面取而代之。

或许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从汽车、货车,再到公交车…几乎全部都在朝无人驾驶的方向努力。

在中国,自从无人驾驶进入公众视野,各大传统车厂商和高科技企业便相继开始在无人驾驶领域的研究,中国一家软件公司—东软集团,当它在视频、导航和通讯领域已经做到世界知名,便开始在无人驾驶领域的研发,本片将讲述一个软件公司是如何在零经验零技术的情况下,突破国外的技术封锁,20多年致力于无人驾驶领域的研究,本片也将进一步探究在未来智能化的出行当中,无人驾驶汽车将会给未来社会带来什么?就像智能手机那样深刻地改变着整个社会格局。

这种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又将会会引发一场社会秩序怎样的变革?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