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201712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4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2015年7月开始,祁开东每天都在网上发一些关于大雁的视频,还开起了视频直播。

祁开东:我要先拍一个直播的封面嘛,这个封面是拍得我自己,有点沧桑了

别看现在祁开东,直播时“如鱼得水”,可第一次直播时,他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从那以后,祁开东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对着大雁练习,慢慢他找到了一些直播技巧。祁开东还对直播的内容进行分类,分为大雁历史、养殖方法、种雁的管理和场地格局规划四个方面,后来他分析发现,在一天之中,直播放在下午5点左右,效果好。

祁开东:现在我带你们去看看雁

记者:现在有几个人?

祁开东:15个嘛

记者:能看到我吗?哈喽,有人吗?大家好,大家好,有人回应吗

祁开东:有的,有的

记者;他们都是哪里的人

祁开东:他们是全国各地的

记者:你每天说什么呢?

祁开东:我每天就跟他们聊一下养殖的一些方式方法,销售经验这些之类的,关于金钱之类的,咱们是闭口不谈的,因为很容易被直播封号。

记者:这会有效果吗

祁开东:有效果的,

祁开东:18分钟,41秒,有221个人观看我这个节目,

祁开东通过直播,把客户引流到微信里,现在他有四个微信号,近两万多好友。直播一个星期后,他梦寐以求的订单终于来了,而且一次就卖出了300只大雁。

蔡林华 江苏南通的客户

我在网络上寻找货源,所在才在这上面(网络)上认识了了他,订两三百只吧

祁开东:他只咨询了我几话,很快就给我转钱,我当时心里面非常大震撼,我那么拼命的跑这个市场,跑不到,我现在在互联网上短短几句,竟然业务很快就能达成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通过网络,祁开东慢慢打开了大雁销售市场,2016年中秋节,努力了两年后,他终于从大雁身上赚到了钱。

祁开东:在一个中秋节,我们大约(卖出)700字左右,毛利润的话也就是大约在20多万,不到30万吧,一个中秋节是两年做传统生意的效益

祁开东发现钱是赚了,但只是赚了点小钱,想要赚大钱,他开始琢磨另一个方法。

2016年11月,这个叫刘义立的大学毕业生,找到了祁开东,他告诉祁开东,尽管俩人并不相识,可是对祁开东感觉却很亲切,因为他已经在网上持续看祁开东的视频,两个多月了。

刘义立 江苏省灌云县洪河村 养殖户

当时看到那个视频,第一反应就是,视频里面那个主人吆喝放大雁的声音特别亲切,就是我们那个周边的吗,我就果断的关注了他,他在APP里面经常直播嘛,然后我就在里面跟他聊。

原来刘义立一直想养大雁,但是怕没有市场,大雁即使养出来也卖不出去,他很犹豫,就特意跑到祁开东的养殖场看,看了之后,刘义立说的一句话,让祁开东茅塞顿开,找到了两年卖800万的好办法。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刘义立 江苏省连云港灌云县洪河村

听他那个讲述养殖方面的技术和销售,自己提出来要养

祁开东: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养的话,我这个(每只)的利润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我把他分给养殖户养的话,虽然我的利润自己少了一部分,但是我的规模可以发展起来,赚的钱可以赚得更多。

从祁开东养大雁到现在,两年多时间,卖出800多万元,如今他成立大雁专业养殖合作社,带动周围11户养大雁,年出栏大雁1万多只。

人们常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祁开东听广播都能听出商机,这样的事情,一般人听过之后就没有消息了,祁开东却上心了,并为这件事情脚踏实地去干,还是那句话“临渊羡鱼,还不如退而结网”,或许商机就在你的眼前。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连云港的祁开东,他22岁时,在小镇上开了一个店,年入10多万,但他不满足于现状,一定要赚大钱。一次无意间,他在广播里发现商机,拿仅有的10万元积蓄,要放手一搏。(《致富经》 20171214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