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201712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4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5年7月,祁开东的大雁养成了,他在心里开始盘算,一只大雁卖价400多元,利润能有200多元,只要把大雁卖出去,他就能大赚一笔,他信心满满地跑到苏州、杭州、上海等城市找市场,他很期待地推开一个又一个酒店大门,让他生气的是,酒店的人都说他养的不是大雁。

祁开东:(很多人说)你这不就是鹅嘛,哪里是什么大雁,还要这么高的价格,直接给我迎头一棒,一下子信心就被降掉了一半,四处碰壁,几乎都是被拒绝的

祁开华 祁开东的弟弟

一只(大雁)都没有卖出去,然后我们就回来了,(祁开东)一路垂头丧气,一路垂头丧气,到家里面几天饭都吃不下,去的时候是信心满满的过去的,回来的时候就是那个灰溜溜的伤心,灰溜溜的回来了。

跑了一个多月,花了不少钱,祁开东却一只大雁都没有卖出去,最后只能灰溜溜地回到家里,养出来的大雁卖不出去,别说赚钱,还欠了一屁股债。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祁开东:我这里面满满的全都是大雁,特别心烦,特别着急,因为每天都在吃料,一个用将近上万块钱的料钱,大雁已经到出栏的时候了,再不卖的话,我就养一天亏一天,养一天亏一天

李慧 祁开东妻子

家里面没有那么多钱,跟亲戚朋友借的钱一下子全部赔光了,就感觉心里一下子空了,欠了那么多,然后家里面的又什么东西都没了

全家人都为祁开东着急,可祁开东自己也没有办法,找到大雁的销路,只能天天窝在家里。

有一天,一个叫施亚洲的90后小伙儿,告诉了他一个好玩的东西,也就是这个好玩的东西,让祁开东一下打破了大雁销售僵局,让他在随后两年时间里,收获了800多万元的财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6月,大家发现祁开东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每天拿着手机,到处拍,看着大雁在圈里呱呱叫,他也不管,大家都不知道他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祁开华 祁开东弟弟

每天跟个大神经似的,他也不跟我们讲话,抱着个手机这里跑跑哪里跑跑,有时间坐在电脑上面,一边看电脑一边玩手机,不知道他在干嘛

李慧 祁开东妻子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养了那么多,卖不出去,天天在家里还是损耗钱,亏本,就特别着急,我说你就天天窝在家里玩着手机,抱着手机,我说你能看出个什么名堂来,

施亚洲,是一个典型的90后,经常在网络上玩游戏,有时还玩网络直播,他告诉祁开东,他的大雁可以发网上去试试,结果这一试可不得了,在随后的两年多,祁开东原来卖不出去的大雁,最后给他带来了800多万元的财富。

祁开东:我刚当时根本没在意,这个网络我怎么玩呐,我也不会呀!因为之前做其它生意,咱们去跟客户沟通,然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那种

施亚洲 祁开东的朋友

他的大雁第一见识的人少,毕竟人家见都没有见过,只是听说过大雁,也没有亲眼见过,第二,还可以到处乱飞,这场景不是挺好的嘛,通过网络推广一下看看。

真正让祁开东在网上红起来的一段视频,拍摄得非常偶然,有一天,两只大雁追着祁开东咬,被随手一拍了下来,他突然想到了施亚洲的话,反正大雁也卖不出去,“死马当活马医”,他把视频放发到网上,过了两天,当他再次打开网页时,发现了一个意外惊喜。

祁开东:我打开我拍的这个短视频,突然发现,一下子不得了,居然达到了几十万的点击率,然后下面(评论)有很多人问我怎么卖的,多少钱,怎么发货,这个东西当时心灵上感到震惊。

祁开东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辛辛苦苦找不到客户,这短短10几秒视频,发出去后,第一天,就有100多人主动在微信加他为好友,这时祁开东才发现,原来大雁的销路是在互联网上。

祁开东:手机现在可以说是我的第二个家庭吧,因为我除了每天家里面老婆小孩,剩下的时间,基本上全部是在抱着手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连云港的祁开东,他22岁时,在小镇上开了一个店,年入10多万,但他不满足于现状,一定要赚大钱。一次无意间,他在广播里发现商机,拿仅有的10万元积蓄,要放手一搏。(《致富经》 20171214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