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201712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4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4年9月,祁开东拿出仅有的10万元积蓄,养起了大雁。大雁,当地人只从书本上听说过,一听说祁开东养了大雁,大家伙儿都跑去看稀奇,可是看过之后,都有点失望,开始笑话他。

孙树春 江苏省灌南县振东村 村民

我看也不像大雁,和那个鹅差不多,好好的店你又不开,你要养这个东西假如飞了怎么办

陈 勇 江苏省灌南县振东村 村民

每个人都觉得他搞一点这个,感觉到就好像头脑发热了,或者是被人家骗了,还是怎么回事的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就连祁开东的老婆,也不相信他养的是大雁,大雁运回来三天后,硬要祁开东证明给她看。这说的人多了,祁开东自己心里也开始犯嘀咕,他抓了一只大雁,找来长长的绳子,把大雁脚捆上,特地找了一片空旷地方,他要看看这大雁到底能不能飞,可当他把大雁往天上一抛后,心都凉了半截。

李慧 祁开东的妻子

放在我们屋后面那个麦地里面,那场地大,让它飞,它也没飞起来,我就在边上嘲笑他,我说你说什么大雁,让它飞,它怎么不飞啊,不还是跟家里鹅一样

祁开东:我当时是没法辩解,跟他们讲,他们也不懂,我养的是雁,你们说是鹅,其实对我打击很大的,我就反正一直在想啊我这个东西一定要让它飞起来,只要我这个大雁飞起来以后,就是说所有的误解就全部迎刃而解

祁开东去外地考察大雁时,人家告诉他,大雁天生具有飞行能力,可奇怪的是,他引进的大雁却飞不起来,这时他有点着急了,他买的这些雁苗一只就要80多元,如果买的真的是鹅苗,养上五六个月,成本核算下来都能超过100多元,那他就亏大了,因为在当地一只鹅也就卖100多块钱。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

就在祁开东还没有弄明白,自己养的到底是大雁还是鹅的时候,

一个更致命危机,很快出现了,因为温度、湿度没有控制好,他引进的雁苗,刚到家没几天,就开始陆续死亡。

祁开东:从发现到(雁苗)死亡,短短的五分钟时间,在那边抽搐,过一会儿就没有用了,死的前几只,也没太在意,但是一直到下午,第二天,第三天每天都是几十只的死亡,成批的在死亡,我就着急了,那时每天损失都七八千上万了,那时候心里压力特别特别的大,

李慧 祁开东妻子

一个星期十来天了,好几万块钱都没了。

祁开东拿出仅有的10万元积蓄,去养大雁,他幻想着能够赚更多的钱,可他怎么也没想到,一个多星期就赔去了8万多,眼看着投资要血本无归,但钱已经投入进去了,祁开东没有退路,想回本,只有坚持,才有一线可能,可是如何继续,他得找一条出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连云港的祁开东,他22岁时,在小镇上开了一个店,年入10多万,但他不满足于现状,一定要赚大钱。一次无意间,他在广播里发现商机,拿仅有的10万元积蓄,要放手一搏。(《致富经》 20171214 两年 10万换来800万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