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712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2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意大利总理会见马凯; 3、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刘延东: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 4、杨洁篪会见美国对外政策理事会代表团; 5、郭声琨在浙江调研; 6、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 国家公祭仪式明天举行; 7、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 《南京大屠杀档案》全部集结成册; 8、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 菲律宾:首次设立慰安妇铜像 身着民族服装; 9、中国空军 多型战机成体系“绕岛巡航”; 10、北方多地明显降温 中东部迎雨雪; 11、遇车祸伤者被困 警民合力抬车救人; 12、老人摔倒之后 怎么扶? 13、钱学森论坛在福州举行; 14、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