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71212 与蜜蜂为伴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2日 0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0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对蜜蜂来说,蜂胶是它们修补蜂巢的粘性物质,对人类来说,蜂胶是上好的药品。除了蜂胶,蜂王浆也是一种可供人类直接服用的高活性成分的超级营养品。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这样一篇文章,《测一测,你的身体早衰了吗?》。专业教练告诉我们,这些测试虽然可以测试出人体的一些机能,但是不能确定是否早衰。在北京延庆一个牛场里,有这么几头公牛,它们住着豪华单间,吃着专门准备的饲料,每年给它们的生活费都得三四万元。它们都是经过千挑万选出来的种公牛,一头牛的经济价值都在几百万,甚至上千万。 (《科技之光》 20171212 与蜜蜂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