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12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2日 09:58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2月12日周二晚10点40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欠钱的儿子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罗水田,今年59岁,来自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今天她是来寻找自己的儿子蓝冬冬。

为了补偿儿子的母爱,罗水田倾尽所有给儿子能给的一切。甚至不惜给儿子创业借下高达12万元的外债。但却谁也想不到,儿子会携款失联九年。儿子究竟是赔了钱不敢回家?还是因为当初罗水田说过的那句“命搭在你手上”的话?

九年来罗水田靠着自己省吃俭用一点一点将欠下的钱还清,今晚在《等着我》妈妈罗水田是否能够见到九年未回家的儿子呢?

11

爸爸的硬币

今晚第二位求助人是来自河南的杜爱玲,今年34岁。简单的一枚硬币,在她的眼中却如若珍宝。与硬币对话也是她从小到大都未曾更改的习惯。那么她为什么会对硬币情有独钟呢?

硬币是她从小到现在对爸爸记忆的唯一纪念,因为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爸爸给她用硬币刮额头的场景。4岁时的被拐经历让她想念爸爸也同时在见到硬币的时候感到异常亲切,于是她开始有了攒硬币的习惯,用硬币跟自己的爸爸倾诉心声。这么多年杜爱玲一直用存储硬币来寄托对爸爸的思念,今晚在《等着我》杜爱玲思念30年的爸爸是否能出现?她是否能够如愿找到爸爸?

22

敬请收看12月12日周二晚22点40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