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新党大陆访问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11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新党大陆访问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9:12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大陆访问团。

俞正声向客人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有关情况,阐述了十九大确定的对台方针政策。俞正声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我们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明确界定了两岸关系的根本性质,是确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关键。

俞正声指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命运与共。我们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

俞正声对新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促进两岸交流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指出,我们愿与包括新党在内的一切主张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的台湾政党、团体和有志之士,开展交往对话,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