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爱狗养狗又怕狗 孙杨录节目中被狗两度踢翻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0日 15:33 A-A+

央视网消息:许多明星都喜欢饲养宠物,比如易烊千玺和胡歌喜欢养猫,杜江霍思燕家里有4只狗狗……近日晒黑的“泳坛传奇”孙杨也不例外。他曾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家的喜乐蒂牧羊犬,笑称自己家的狗“旺旺”比自己人气还高,还跟邓超微博互动。

1

1

然而,养狗爱狗的孙杨,最近在《挑战不可能》第三季的现场,却被吓得一度不敢上前靠近一只叫做“公主”的警犬。

1

1

这位警犬“公主”,是2016年武警警犬比武全国共同科目和搜毒课目的冠军。它具有超强的跳跃能力,而且搜毒、搜爆、救援样样精通。在进行8米高空跃障挑战之前,“公主”先跟撒贝宁、孙杨玩了个跨越的小游戏。

1

“公主”和撒贝宁配合默契,它轻松地从撒贝宁的身上一跃而过,完美落地。然而等到了孙杨这个关卡,它却双脚踹在了孙杨的腿上。虽然身高接近2米的孙杨已经展现了缩骨大法,秒变1米2,但他还是成为了警犬“公主”难以逾越的障碍。

1

1

“公主”在教官和撒贝宁的鼓励下再次尝试,却仍接连踹倒孙杨。最终,“公主”能否克服狗狗恐高的天性,跨越孙杨的高度,在8米高空中挑战成功?目前结果不得而知。但孙杨回家后,确实需要和旺旺多配合着练习飞跃了,希望他不再被汪星人踹倒。

1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