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蒙古:社区“暖心事” 提升“幸福感”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09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内蒙古:社区“暖心事” 提升“幸福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9日 19:21
  • 视频简介
    内蒙古:社区“暖心事”,提升“幸福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民生无小事,点滴暖民心。内蒙古通过开展一件件“暖心事”,让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

每月一次的“长者生日会”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通格朗社区如期举行,生日都在12月份的15位独居和空巢老人过了个热闹的生日会。

伊金霍洛旗由社区向居民们征集需要解决的事,再把居民关注度高、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打包成一个个“暖心事”项目。

项目通过后,政府从政策、资金上给予支持,引进社会组织购买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到细致专业的服务。

像“长者生日会”这样的“暖心事”项目在伊金霍洛旗已经开展了近600个,征集居民需求上千条,有的项目还带动了就业,给居民增加了收入。

目前,内蒙古已经在鄂尔多斯、锡林郭勒等盟市的100多个社区开展了“暖心事”活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