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八仙过海”卖脐橙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8日 0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说到赣南脐橙,大伙并不陌生,这些年来,赣南脐橙不仅出了名,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懂技术会销售的卖手,每年他们都能把自己的果子卖出好价钱。今年的赣南脐橙已经陆续上市了,而且又逢大年,产量比去年还要高。这么多的脐橙?他们还能卖出好价钱吗?

【三农观点】现代农业让赣南脐橙华丽转身

即使是小农户,也知道通过标准化生产来提高脐橙的品质,也知道用电商等手段增加销售收入,赣南农民不仅会种脐橙,而且很会卖脐橙,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农民变成了现代农民。经过多年努力,赣南脐橙产业化水平大大提升,在产品标准化、品牌塑造和市场销售等方面,都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市场话语权大大提高。有付出就有收获,赣南脐橙从到处叫卖到成为名气在外的知名品牌,是现代农业的运作方式让它实现了华丽转身。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0:32

视频简介:被总理点赞过的赣南脐橙,今年又丰收了,邓主平也推出了自己的精品脐橙,目前也上线开始预售,每斤4元,据了解今年赣南脐橙种植户在去年的基础上将增收三分之一,记者将深入果园,见证又一个丰收的景象,了解他们是怎样提高的果品品质,又是如何在销售,同时,记者将和种植户一起收获这金秋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