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07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环保部:散煤治理要确保温暖过冬; (2)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举行; (3)贵州威宁 河北秦皇岛迎大批候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环保部:散煤治理要确保温暖过冬

近日,环保部向京津冀及周边城市下发文件,要求以电代煤、以气代煤工程尚未按计划完工的项目及地方,继续沿用过去的燃煤取暖方式或其它替代方式;已经完工的,必须确保气源、电源稳定供应及价格稳定。工业等领域用气用电必须为民用让路。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举行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今天在南京举行。300多家国内外企业、上千套国内外智能制造产品缤纷亮相。未来机器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领先科技吸引了2500多人到会。

贵州威宁 河北秦皇岛迎大批候鸟

近日,亚洲最大的高原湿地——贵州威宁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来大批迁徙候鸟,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颈鹤近1700只,各类迁徙候鸟超过十万只。河北秦皇岛的七里海潟湖湿地、海滨湿地的大天鹅、丹顶鹤等珍惜候鸟较往年大幅增长。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