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六口锅起步 下岗女人一年捞出7000万 12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7日 11:28 A-A+

央视网消息:下岗返乡,她看上了一个“小姑娘”。工业当道,她却非用手工的方式生产豆腐皮。从六口锅起步,她让小作坊产业升级,看兰爱珍如何靠着小小豆腐皮,揭开一个年销售额7000多万的大产业?

六口锅起步 下岗女人一年捞出7000万

这是豆腐皮,相信您应该吃过,营养又有嚼劲。在很多人印象中,做豆腐皮是个小本生意,但是我告诉您,画面里的这个叫兰爱珍的女人就是靠着做豆腐皮,一年能卖出7000多万元的销售额,而这个女人创业时根本没有钱,是用卖了2000斤粮食的钱、去买了六口锅起家的。用这一条条的豆腐皮扭转自己的命运,那么这个兰爱珍究竟有什么高招呢?

六口锅起步 下岗女人一年捞出7000万

现如今都是工业化当道,批量生产,多快好省。然而兰爱珍却坚持用手工的方式生产豆腐皮,让小作坊升级换代,把豆腐皮做成了一个年销售额7000多万元的大产业。之所以要手工生产,是为了做出口感好的产品,这是兰爱珍的坚守和初心,也是她成功的动因。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