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马豹子传奇 12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6日 14:01 A-A+

央视网消息:他魔术学的不精,却靠这门手艺一年能赚上千万。卖票演出没人看,干脆请人来白看,却意外一年又赚上千万。他在偏僻小乡村,建起了能辐射全国的大市场,一年能卖30亿。看河南宝丰县的马豹子,用自己统计出来的“中国农村最畅销的十大产品”,帮助数万村民赚到传奇般的财富。

致富经:马豹子传奇 12月7日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叫马豹子。在他的家乡河南省宝丰县,一直流传着有关他的三个传奇:第一个,他靠变魔术在二十出头就赚到千万财富;第二个,他在一个不靠近城市不靠近铁路公路的小村里,建起了一个年销30个亿的小商品市场;第三个传奇是,他自己总结出了中国农村最畅销的十大产品,帮助十来万人把生意做到了全国各地。这马豹子到底有什么本事做到这么传奇的事呢?

致富经:马豹子传奇 12月7日

马豹子的故事给我们的启发是,要想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就绝对不能因循守旧,得在看似不可能的地方寻找适合自身的机遇。同时马豹子的故事还告诉我们,我们很多地方的传统文化项目,只要调整自身经营模式,也能在新时代找到繁荣发展的机会。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