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小尼脱鞋的那一刻......《星光大道》全场屏住了呼吸!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6日 15:35 A-A+

你说敬业、综艺感强的主持人我见过,多才多艺的老百姓我也见过,可是要他们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那可能只有本周六晚20:00,CCTV-1《星光大道》才能看到了!第一次看到小尼在台上脱鞋,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跳绳?只是跳绳的话那太普通了

跳绳?只是跳绳的话那太普通了

当然是要上指压板才够挑战哦 接下来,就是小尼脱鞋的瞬间

当然是要上指压板才够挑战哦,接下来,就是小尼脱鞋的瞬间

全场屏住了呼吸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因为别的

全场屏住了呼吸,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因为别的

请看精彩的小尼表情包!

请看精彩的小尼表情包!

不管是选手还是主持人,在月赛这样的关键比拼中,都是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和最拼的心态,六组选手究竟谁能夺得月冠军,一起在本周六晚20:00,CCTV-1《星光大道》为他们加油!

1号选手 周艺璐(山东 钢琴老师)

1号选手 周艺璐(山东 钢琴老师)

周艺璐是一位来自山东的钢琴老师,别看她还年轻,璐璐已经有6年的钢琴教龄,经她亲手培育过的学生,都考取了很好的大学。璐璐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为了能练好唱歌,她还自创了一套运动发声法,运动发声法不仅提升了璐璐的歌声,还使她成功瘦身30斤,成就了今天人美歌甜的周艺璐,能够站上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运动发声法是璐璐最大的梦想。

2号选手 吴宗桓(湖南 珠宝设计师)

2号选手 吴宗桓(湖南 珠宝设计师)

吴宗桓,来自湖南的一位选手,现今在上海做珠宝设计师,本应该时尚新潮的他,因从小祖辈父背就是习武之人,又有着每个男孩都有的“武侠梦”,他练就了“铁砂掌”。希望他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将中国功夫带给世界。

3号选手 高林鑫(重庆垫江 学生)

3号选手 高林鑫(重庆垫江 学生)

高林鑫是一名来自重庆垫江大二的学生。高林鑫的父母以卖菜为生,拉扯她长大,供她上学。普普通通的家庭环境在高林鑫看来并不算苦,并乐在其中,每逢寒暑假,高林鑫都会回家帮父母卖菜。小姑娘爱说爱笑,爱唱爱闹,骨子里透着对生活的乐观积极向上,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小高最大的梦想是留校,做一名教师。将欢乐的歌声带给更多的人是高林鑫欢乐的心愿。

4号选手 傲日其愣 (男 内蒙古 蒙古族)

4号选手 傲日其愣 (男 内蒙古 蒙古族)

傲日其愣是一位来自内蒙古的蒙古族小伙子,为了梦想,闯荡北京。他十分喜爱唱歌,无论是蒙古长调,还是通俗歌曲,都很擅长。他的歌声,可以带人们去到内蒙古大草原,感受草原的广阔和幽静。他希望可以把歌声唱遍各地。

5号选手 王香云 (陕西延川 农民)

5号选手 王香云 (陕西延川 农民)

王香云是一名朴实的农民,来自中国红枣之乡、秧歌之乡陕西延川。平时的她特别能干,在家种植大枣核桃,03年有了女儿之后更是在家相夫教子。但香云从小就有一个唱歌梦,她并没有因为年龄而放弃梦想,在延安找到白木兰老师学习声乐,农闲的时候还去婚礼上给人家唱歌。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是香云美好的心愿。

6号选手 刘珍珍(女 山东 护士)

6号选手 刘珍珍(女 山东 护士)

刘珍珍是一位白衣天使,日常工作十分忙碌,除了执行医生下达的医嘱,为病人抽血打针以外,她还做着一个伟大的事情——临终关怀。她还会教给我们一些医学常识和急救护理知识。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病患都轻松面对病症,早日康复。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