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12月4日—12月8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5日 14:40 A-A+

【叠石桥的故事】第三集《赢在微笑》

1

1

1

江苏省海门市的叠石桥家纺产业,具有悠久的历史,上可追溯到清末状元张謇在海门创立了著名的大生纱厂,开启民族纺织工业的端倪。

本片讲述海门市的微笑艺术家居系列产品,是如何自主创新,把小品牌做到了国际市场,最终取得成功的。微笑系列家纺一经在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展出,就赢得美誉;还获得中国家纺品牌设计形象奖,现在产品已经远销迪拜、智利和沙特,并在南美洲设厂;在十几年的时间里,海门的众多家纺企业在政府的大胆助力之后,都步入了自主创新、打造品牌的良性循环;大胆引进国外设计师,还把海门独有的色织土布,融入到时尚设计中;现代专业的设计公司,更让叠石桥家纺步入国际时尚的竞争之中。围绕着家纺产品的设计,本片力争以群像的方式展示叠石桥家纺产业的一个侧面。现在,叠石桥家纺产品远销海外,已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家纺产业集群。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