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创业榜样何宗儒:梦想大了 困难就小了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4日 16: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创业榜样何宗儒:梦想大了 困难就小了

央视网消息:26岁,你能赚多少钱?台上何宗儒,26岁时已经资产过亿。1988年,18岁的何宗儒怀揣20元钱,离开家乡到广州打工,为家里盖个新房是他的目标。性格内向,不敢跟陌生人说话,他逼着自己上街搭讪,四个月后,练成销售冠军。20岁时,他辞职创业,涉足食品、建筑、金融投资等领域,到26岁已经资产过亿元。那时他说,梦想大了,困难就小了。

27岁,他看准樱花在中国不同纬度绽放的时间差,在广东建立基地,成立樱花研究院,培育出28个樱花品种,将樱花花期从7天延长到25天,甚至45天。可是樱花种的再好,他也坚持不卖。

40岁,他用三个半月的时间为四川省青白江区建立了千亩湿地公园,并打造出樱花旅游节,给青白江区带来招商引资440亿元。2011年,他投资8000万元,在四川西和村自建樱花景区,2014年,景区全年营业额超过了1亿元。现在,他在全国的种植基地超过4万亩,企业一年营业额超过7亿元,带动农户1万多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6:02

视频简介:创业榜样何宗儒:梦想大了 困难就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