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12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4日 15:38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2月5日周二晚10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对不起,我无辜的弟弟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者叫杨玉敏,今天她带着多年的心结和一份愧疚来到《等着我》,对于这一次的寻找,她既期待又愧疚。在她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

杨玉敏的家中没有男孩,在她15岁时,一个5岁的弟弟来到了她的家里。出于对子嗣的私心,全家一直对这个弟弟隐瞒着身世。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多年后,弟弟却突患重病,意外被诊断出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症。为了掩盖不是一奶同胞,无法骨髓移植的事实,全家人选择了保守疗法,为其看病。但随着弟弟病情的恶化,弟弟的身世也被揭开,现如今唯一能救弟弟生命的办法,就是找到他的亲人进行骨髓移植。弟弟是无辜的,今晚玉敏能否帮找到弟弟的家人,找到活下去的勇气吗?

杨玉敏

杨玉敏

我的前半生

今晚第二位求助人叫朱正英,来自山东。12岁那年的她被人贩子拐卖,路过山头的时候她最后一次看到自己的家,从此回家的路离她越来越远,为了回家她努力的寻找了23年。

12岁的朱正英轻信邻居的话,从贵州被骗到山东。因为年纪小,性格又十分软弱的正英不敢反抗夫家,总幻想着好好干活,听他们话总有一天他们会对自己好。但是这样的日子她熬了14年终究没能实现。一次挨打后,朱正英逃出了夫家,到了青岛打拼。一个人在青岛虽然陌生,但也让她感受到了身边好心人的温暖。同事的出手帮忙,让她感动,并再次坚定了她要勇敢的决心。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老公,丈夫心疼妻子的被拐遭遇,为了了却心愿全家都帮助正英找家。那么今晚朱正英是否能够找到自己的家?23年的回家路在今天是否能够找回?

朱正英

朱正英

敬请收看12月5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