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余名滞留巴厘岛旅客已安全回国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01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万余名滞留巴厘岛旅客已安全回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9:41
  • 视频简介
    万余名滞留巴厘岛旅客已安全回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昨晚到今天,协助滞留印尼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回国工作一直在持续,中国民航局安排协调中外航空公司已经协助一万多名游客安全回国。

  截至目前,巴厘岛机场仍处于临时开放状态。由于风向改变,阿贡火山喷出的火山灰开始向南扩散,影响到巴厘岛机场及航路。为了保障安全,前往协助滞留游客回国的各航空公司机组对火山灰影响做了预案。

  由于阿贡火山还在持续喷发,当地机场还可能随时关闭,航空公司提醒旅客尽快回国。这座火山1963年剧烈喷发,曾造成1000多人死亡。

  从29日晚上开始,已经有57架中外航空公司班机,协助巴厘岛中国游客回国。

  据了解,滞留巴厘岛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最多,约占四分之一。目前,大部分中国游客都已经回国。今晚,还将有10架飞机陆续前往协助滞留游客回国。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