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30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9:33
  • 视频简介
    (1)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8%; (2)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 (3)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 (4)今年国家宪法日活动安排公布; (5)冷空气来袭 局地大幅降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8%

今天公布的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8%,较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为年内次高点。

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

今天,中央文明办在河北廊坊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1月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名单。经过网民推荐、网络展示和评议,14年悉心照顾脑瘫养女的好父亲陈浩田、12年摆免费茶摊的“茶水婆婆”黎宗先等108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天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以“新使命 新视界 新动能”为主题,聚焦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交流探讨新时代网络视听行业的发展趋势,共有来自各大电视台、互联网公司等全产业链1000多家机构的5000多人参会。

今年国家宪法日活动安排公布

国家宪法日活动安排情况今天公布,今年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期间将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等活动,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冷空气来袭 局地大幅降温

今天,山东龙口迎来了入冬后首场降雪,市民们纷纷穿上了厚厚的冬装。黑龙江漠河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7℃。随着冷空气南下,安徽宁国气温下降8℃左右,3000多亩杉树林进入一年最美的时节。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