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围绕主线讲清楚 深入人心重实效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29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围绕主线讲清楚 深入人心重实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9:23
  • 视频简介
    围绕主线讲清楚,深入人心重实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海南、宁夏、山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通过一场场宣讲活动,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让各族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

海南组织昌江黎语宣讲团、五指山娘子军宣讲团等多个宣讲小分队,进社区、走渔村,向基层百姓讲解十九大精神。

宁夏各地的宣讲活动,目前已开展了1600场次。在银川银啤苑社区,居民聚在一块儿,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

在多民族聚集县永宁县,宣讲队在清真寺内为少数民族群众解读十九大报告。

山西组织百名理论骨干、千名教师、万名学生,深入企业、社区、农村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详细讲解十九大报告释放出惠农红利的同时,宣讲人还与乡亲们现场交流,让十九大精神与村民直接“见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180多支宣讲队,用双语宣讲,他们还走团场、进连队,把印有十九大精神的小册子送到基层。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