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朱迅小尼踏入“舞林”?本期《星光大道》超炫开场为五组选手加油!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9日 11:17 A-A+

《星光大道》的开场节目总是不乏新意和特别的设计,目的只有一个,为选手们开个好头,为他们加油打气。要说本周六晚八点CCTV-1播出的《星光大道》的开场就厉害了,不是别人,而是我们的主持人一段超炫的舞蹈,写真大片一般的开场舞,就问你爱不爱!

如同大片一样的开场舞蹈秀 两位这是要正式转型“舞林高手”吗?

如同大片一样的开场舞蹈秀,两位这是要正式转型“舞林高手”吗?

不知道本期的五组选手看了《星光大道》主持人带来的曳步舞有没有激起内心的拼劲,本周六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就看你们的了!一起来认识一下本期的五组选手,为你支持的那位加油打气吧!

1号选手  周艺璐(山东 钢琴老师)

1号选手 周艺璐(山东 钢琴老师)

周艺璐是一位来自山东的钢琴老师,别看她还年轻,璐璐已经有6年的钢琴教龄,经她亲手培育过的学生,都考取了很好的大学。璐璐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为了能练好唱歌,她还自创了一套运动发声法,运动发声法不仅提升了璐璐的歌声,还使她成功瘦身30斤,成就了今天人美歌甜的周艺璐。能够站上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运动发声法是璐璐最大的梦想。

2号选手 张运锁(辽宁灯塔 农民)

2号选手 张运锁(辽宁灯塔 农民)

张运锁是一位来自辽宁灯塔的农民歌者,大哥一年四季的日常生活就是种大米,种菜,种土豆。运锁大哥非常喜欢唱歌,歌声充斥着他的生活,不管是走在乡间,或是干着农活,运锁大哥都会哼着小曲唱着歌,无时无刻不透着一股朴实劲儿。不管生活再苦再难,和妻子风风雨雨30年,大哥始终积极向上地追求着自己的梦想。

3号选手 罗铭(浙江杭州 主播)

3号选手 罗铭(浙江杭州 主播)

罗铭来自浙江杭州,是一名已经小有名气的网络直播主播。反串、直播女妆化妆步骤是小罗直播中关注度较高的一大亮点。每天小罗至少会直播5个小时,一般到快结束的时候嗓子已经哑到说不出话来,但小罗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将更多的欢乐带给他的粉丝。站到星光大道的舞台,向父母以及更多的人证明做直播也是在积极追求自己的梦想是罗铭最大的心愿。

4号选手 高林鑫(重庆垫江 学生)

4号选手 高林鑫(重庆垫江 学生)

高林鑫是一名来自重庆垫江大二的学生。高林鑫的父母以卖菜为生,拉扯她长大,供她上学。普普通通的家庭环境在高林鑫看来并不算苦,并乐在其中,每逢寒暑假,高林鑫都会回家帮父母卖菜。小姑娘爱说爱笑,爱唱爱闹,骨子里透着对生活的乐观积极向上,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小高最大的梦想是留校,做一名教师。将欢乐的歌声带给更多的人是高林鑫欢乐的心愿。

5号选手 玉米 (新疆 嘉宾选手)

5号选手 玉米 (新疆 嘉宾选手)

玉米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受民族气息的影响,玉米从小就能歌善舞。作为一名舞者,玉米提已经功成名就,家喻户晓。而今天,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玉米想要将自己归零,跨界作为一名歌手重新出发。作为本期的嘉宾选手,他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