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27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一次会议召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9:35
  • 视频简介
    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一次会议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27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国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高云龙当选第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到会祝贺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研究和及时回应新的时代课题,不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高云龙代表全国工商联新一届领导机构讲话,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合力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