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1月26日播出:有路就去走 有梦就去追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7日 10:24 A-A+

哪里有人哪里就有故事,一匹马一壶酒,在梦想的路上自由驰骋。谁不曾青春年少,谁不曾为理想痴狂,不负韶华不负梦,尽情享受逐梦的激扬。本周中华情邀请四位嘉宾,一同分享他们的故事。

相声搭档陈印泉、侯振鹏十年情深

《老男孩》唱给一起相伴的彼此

1

一捧一逗,陈印泉、侯振鹏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一起合作,这一搭档就是十年。舞台上是搭档,生活中是知己。家中有任何大事小事,他们都会相互关心,虽不是血缘亲,却有手足情。十年,有你一同并肩,他们为彼此唱一首《老男孩》。

兰妮儿感恩养父母的爱

《好日子》报答养育之恩

1

兰妮儿在舞台上总是身着一身兰花花,浓烈的地域特色背后更有动人的故事。2个月的时候兰妮儿被养父母包养,那时就是用兰花花布包裹的。养父母朴实善良,借钱凑齐学费供她上艺校,只因为她喜爱唱歌,因为是抱养,父母也格外寄予了更多的爱。兰妮儿报答养父母给她带来这么幸福的《好日子》。

美国乐小虎精通中国经典老歌

《三百六十五里路》送给学生的祝福

1

不管是点唱歌曲还是常识考验,乐小虎都没有被难倒。他喜欢中国经典歌曲,一开始觉得旋律很美,后来懂得歌词背后的意义后更是热爱,希望把中国经典老歌进行再创作。作为老师,挖掘学生的热情和潜力和是乐小虎最开心的事情,在学生眼里他阳光自信,很富于感染力。他把一首《三百六十五里路》告诉学生,有路就去走,有梦就去追。

87岁神仙奶奶分享美丽人生

为家人献歌《小城故事》

1

87岁,她依然步履姗然婀娜英姿,她是“神仙奶奶”,她是盛瑞玲。援藏十二年,生活艰苦不能陪在儿子身边,她为祖国献出了最好的年华。后来为了给儿子宣传摄影作品,意外收获了美丽人生,成为杂志的封面女郎,儿子关注到母亲的生活,帮助妈妈从肥胖锻炼到健康状态。神仙奶奶的爱人也是第一次亮相媒体,为她加油,一家人相聚在舞台,盛瑞玲为家人歌唱《小城故事》。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