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三菱材料曝出造假丑闻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24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日本三菱材料曝出造假丑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9:30
  • 视频简介
    日本三菱材料曝出造假丑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23日发布公告,承认其子公司三菱电线工业和三菱伸铜存在篡改产品数据的造假行为,受影响客户达到258家。

公告称,三菱电线箕岛制作所生产的橡胶密封圈被发现篡改数据,数量达到约2.7亿个,涉及229家客户。这一产品广泛用于汽车、舰船、飞机引擎等设备,不合格产品涉及日本自卫队的舰船和飞机引擎。

另一家子公司、三菱伸铜若松制作所生产的铜制品存在数据篡改,问题铜制品达到879吨,涉及29家客户。该材料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三菱伸铜对最重要的强度数据进行了篡改。

这两家三菱的子公司早在今年10月就发现了问题,却迟迟没有对外公布,遭到强烈批评。

这是日本制造业企业近期再次曝出数据造假丑闻。此前神户制钢所也被曝出产品数据造假,日产、斯巴鲁则被曝出“质检门”,日本企业曾引以为傲的产品质量管控遭到外界质疑。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