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我要上春晚》凯丽“催婚” 江映蓉范明现场尬舞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4日 11:21 A-A+

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高涨。节目秉持着深入生活和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为百姓打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逐梦舞台。11月25日本周六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将迎来《我要上春晚》第四期节目的播出。在本期节目的致春晚环节,玖月奇迹还将化身助梦嘉宾,再度重现春晚经典瞬间献唱《中国美》,歌颂祖国大好河山。

这期节目《我要上春晚》为观众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引人入胜的轻歌曼舞、有板有眼的戏曲杂谈、刚劲有力的武术精魂等。据悉,第四期的录制现场被屡次叫停,晋级名单也发生惊人大反转。

凯丽花式催婚,彩虹合唱团魔性神曲自救

在春晚的舞台上,武术表演向来是一道吸引眼球的大菜。武术打出了中华民族的精气神,让世界为之一振。而在一个个精彩的呈现背后,少不了的是表演者们积年累月的辛苦练习。来自莱州武校的“武林新秀”在本期节目中就迎来了现场观众们的赞声连连,演员们个个身手不凡,高难度托举,花式空翻,水袖等精彩纷呈。其中最小的成员只有八岁,而这八岁的萌娃更是现场打出一套“小鸡拳”,虎虎生威,又萌态十足。见过“螳螂拳”,见过“鹤拳”,而这“小鸡拳”又是怎样的身形和走位呢?着实令人期待。

近年来关于春节回家团圆后,七大姑八大姨狂轰滥炸的“灵魂拷问”的话题和段子在网络引发了广大年轻人的共鸣与热议,各种“春节回家防身指南”的文章和漫画相继出现在了广大网友的视野中。在本期节目中,上海彩虹合唱团一首《春节自救指南》就引爆全场,歌词中对“亲戚逼问”这一现象进行了调侃,虽然只是个段子,却也说出了年轻人春节回家后的种种囧境,一句句“就你最不懂事”逼得“大人”眼中的“孩子”们纷纷垂下头来,但歌曲最后再扬起斗志,将年轻人“做自己”的心声唱响,引现场90后疯狂打call。凯丽也不甘示弱,戏瘾上身,现场再度变身为《咱们结婚吧》里的催婚母亲,两代人的思想现场battle,强势为操碎心的父母们代言。

摇滚少年收割董卿少女心  哈萨日组合感动献唱

90后歌手赵晔一把电吉他酷炫登场,将齐秦大哥的经典歌曲《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改编成了电子摇滚风,颠覆表演炸裂现场。表演结束后,摇滚少年赵晔竟然还能从“野性狼”无缝切换成“乖乖狼”,一把木吉他唱起《那些花儿》,化身初恋男神,瞬间将观众拉回大学校园,更是令董卿少女心满满地夸赞:“走出半生,归来还是少年”。

来自内蒙古的哈萨日组合,带着满满的草原气息来到舞台上,极具民族特色的器乐弹唱将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蓝天碧草徐徐展开。当组合团员唱起席慕蓉作词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高亢嘹亮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江映蓉范明同台尬舞  评委主持人陷两难

选秀出身的歌手江映蓉在这期节目中将带来一首欧美范十足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气场全开,燃爆全场。表演结束后,嘉宾范明放话自己才是这首歌的代言人,上台与江映蓉开始尬舞。诙谐逗趣的舞姿逗得大家忍俊不禁。

在本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临近结尾却被屡次叫停,主持人任鲁豫和四位嘉宾评委一度陷入两难境地。节目组秉承“一切为了春晚,为了让老百姓看到更好看的春晚”的原则,结局发生“神转折”,现场观众也惊讶不已。

《我要上春晚》第四期节目可以说是精彩不断,在节目中董卿一度泪流,本期节目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节目结局发生大改变?一切尽在本周六19:30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锁定央视综艺频道,谜底你来揭晓。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