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本周日晚八点,又有一大波奖品向你砸来!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4日 19:13 A-A+

央视网消息: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强势回归!三季主持人“综艺小王子”撒贝宁领衔评审团成员“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金牌制作人”董卿,还有新新新…..成员奥运冠军孙杨,“著名音乐唱作人”庾澄庆!他们一起陪你欢乐度周末,见证奇迹的诞生!如果你还在为上周没抢到奖品“伤心”,第二期的互动奖品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只要手速够快,让它们通通都到“碗里来”!

贴心奉上3种参与方式:

方式一:在节目播出时,根据电视屏幕下方提示,拿出手机,微信“摇一摇”,参与互动。

方式二:在节目播出时,从央视影音app进入互动页面。进入到页面后,在首页点击“为选手助威”——“支持ta”——摇动手机“为挑战选手打call”——抽奖

方式三:在节目播出时,长按二维码,即可参与互动。

好礼不见断!好看不间断!有什么给力的奖品呢?

天佑德有机青稞酒(金宝)

天佑德青稞酒(小黑)

天佑德海拔3200米青稞酒

天佑德金宝、小黑、海拔3200青稞酒。还有大量优惠券!切记喝酒不要贪杯哦!

天佑德官方店(京东有售)的10元、20元、30元、50元、80元、100元代金券!

明钼菊亮亮热敷眼罩。工作一天,让眼睛休息一下。

当然也少不了菊亮亮蒸汽眼罩价值38元的优惠券。

价值788元的晓晓熊智能机器人,有实物也有大批量的现金抵用券哦!

蜜芽新用户购物满39元即可获得价值79元德式保温杯。保温杯可是居家出行不可缺少的物品哦。

    

菲派保姆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优惠券。菲派真的好贴心,专注于安全放心的菲佣级家政服务。

今世缘喜庆家满1000减200元代金券。哇,中了奖快去转转,大家一起沾沾喜气儿!!

莱阳一枝笔梨汁60元代金券。梨汁可是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的作用哦,是肠胃的“清洁工”呢!

    

《挑战不可能》第一季节目图书30元代金券。在书中,不仅仅对一个个普通选手在舞台上超越常人的极限挑战进行了展现,更注重对他们背后令人感动的故事的描绘。

Ps:以上奖品图片均为参考图,奖品要以实物为准哦。

最后还是要跟“小快手们”再强调下!

1、节目播出期间,大家可全程参与抽奖,奖品为实物奖品和优惠券奖品。

2、如获得实物奖,请务必第一时间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工作人员将根据您填写的地址为您寄出。一周内如没有填写地址、虚假或错误地址信息、电话未能联系上视为弃奖。

3、如获得优惠券,请在优惠券的有效期内使用。 

4、活动期间,如发现通过技术手段作弊或者其他非法行为,央视有权取消用户的获奖资格。

5、央视网有最终规则解释权。

周日晚上20:00,CCTV-1,《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有奖互动等你来!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