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11月24日播出:《陈云与四保临江》第三集《决胜东北》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2日 15: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946年12月,国民党军大举进犯临江,企图全面夺取东北,陈云面临人生中第一次军事指挥,他将如何化解敌人的疯狂进攻。前方战火不断,后方补给匮乏,面对种种困难,陈云将如何运筹帷幄。三下江南,四保临江,南满军民能否在陈云的带领下保卫南满根据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5:38

视频简介:1946年12月,国民党军大举进犯临江,企图全面夺取东北,陈云面临人生中第一次军事指挥,他将如何化解敌人的疯狂进攻。前方战火不断,后方补给匮乏,面对种种困难,陈云将如何运筹帷幄。三下江南,四保临江,南满军民能否在陈云的带领下保卫南满根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