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经典的红苕味道 201711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2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四川省遂宁市。遂宁,位于四川盆地中部,涪江中游,素有“东川巨邑”、“川中重镇”、“小成都”之称。遂宁市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性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冬暖春早,无霜期长,适合多种农作物的生长。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出了独特的农产品——遂宁红苕。红苕是当地方言红薯的意思。记者慕名来到了遂宁市的美食一条街,首先走进了一家肥肠粉店。听说,这家店的粉,就是用赫赫有名的遂宁红苕制作出来的。那么,这红苕粉条品尝起来是个什么味道?美味背后的食材——遂宁红苕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呢?524红苕又是个什么品种?什么是“豆浆”有机肥?为什么说存储1 个月以上的红苕最好吃?火堆里烤红薯是怎样的一种美味?城市里的大厨用遂宁红苕都做出了哪些创新菜品?一年一度的坝坝宴上又有哪些经典的红苕美食?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2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四川省遂宁市。遂宁市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性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无霜期长,适合多种农作物的生长。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出了独特的农产品——遂宁红苕。(《农广天地》 20171122 经典的红苕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