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基层宣讲接地气 贯彻精神有方向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22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基层宣讲接地气 贯彻精神有方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9:34
  • 视频简介
    基层宣讲接地气,贯彻精神有方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机关到社区、从城区到农村、从企业到校园,连日来,甘肃、河南、江西、四川通过生动的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

由十九大代表、专家、学者等组成的宣讲团正在河南各地进行宣讲。在河南濮阳,正在开展的“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让全市2万多名机关党员到指定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他们用群众喜爱的形式、熟悉的语言开设微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这样的微党课在当地已经开展了近万堂,聆听宣讲的群众达到了50多万人。

在甘肃酒泉市肃州区非公企业的生产一线,宣讲员给职工门带来了十九大对支持非公企业发展的新精神。

目前,甘肃省、市、县区组织的近千支宣讲队,通过宣讲辅导会、支部党员学习讨论会,分多个层级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宣讲员还携带口袋书,开展入户送学上门活动,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

为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广大农村落地落实,四川德阳组织一批种植、法律、科技等行业的专家,在田间地头开展宣讲。

在场的不少附近村镇的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干中彰显担当。

在江西,省委组织的宣讲团共开展各类宣讲场次达21000余场,直接受众达200多万人次。

南昌大学的学生公寓里,宣讲团成员与青年学子们面对面交流,对他们在十九大报告中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